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»

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这叫爱吗..? ♥

♥这两天我都很开心,因为你一直陪我 哄我 宠我 疼我
我可以天天都这样吗? :)
很多人都说 他很爱我 很疼我 我很幸福
对,也许有天会消失这种感觉 但是 希望不会发生 会不会很天真?

也许他爱一个人 也会害怕):
害怕哪天不再爱了,害怕哪天又吵架,害怕哪天有小三,害怕哪天变心了,害怕哪天......
害怕害怕 我真的很害怕。
因为我爱你..
有时候呢,吃醋也不敢和你说,因为我不要变成一个无理取闹的女人。
因为我爱你..

虽然我们常吵架 但是我们都克服了,一开始本来父母都不同意在一起
毕竟你小我一岁,而且没有读书了,但是我知道你不是个坏孩子.
但现在 他们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那天爸爸和你说话 吓死我了 幸好没什么:)
无论怎样 都熬到2个月了,我们还能继续熬到5个月,8个月,1年吗?....

在我冷的时候 抱我,在我累的时候 肩膀借我靠 ,在我不开心时一直哄我
有钱时 会宠我,每天都问我吃饱了吗 我真的真的被你宠坏了 怎么办?
每天捏我鼻子 哎哟哟 ,,很痛的列..。讨厌你:P

看我们很38 :)

真的是很傻佬了我们 :)
我们还说过 如果在一起到结婚 然后有小孩
如果生儿子 叫曾帅气,女儿的话 叫曾可爱 ..。因为你姓曾 =)
但是绝对不可以叫孩子曾讨厌=='' 但是我们能走到那么远吗? 未知数。

我家的男人 帅吗?== 看不到脸当然帅!!! :P 哈哈 我拍的:]
我们第5张大头贴把,如果没有算错的话:) 我们第一次看电影
很可爱把,情侣第2个月才看电影 ~ ♥

我们的戒指:) 虽然不是什么钻戒 但是心意最重要 恩爱幸福才重要
前面有亮亮的 你的最爱:) 我们的戒指 都刻对方的名字 =D
呵呵 :)

不要说我们很幸福 ♥ 只要我们没有吵架就好

现在的我,就只是爱那么一个你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