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»

2011年7月6日星期三

有你们就足够了..。

那种忐忑的心情 还在持续..。
不要再提起那个[人] 如果到了一个极限 我不懂我会做出什么事情来
对不起 我就是不喜欢你、怎样 怎样怎样。有本事就来唱我 我无所谓:)
你以为你名声很好? 咳.[对不起 不要说我说你 对号入座代表你心虚]
我的脾气多硬 懂我的人就明白, 我要和你玩可以玩到很开心 但是惹到我不爽 对不起 我没有时间去理你了 :) 。


Connie.亲爱的。
谢谢这段时间有你、每次陪我聊心事 陪我哭泣
陪我玩耍 陪我三八 陪我....。 我们能够做永远的姐妹吗?
要记得不开心 有我。 我爱你。那种男人 不要也罢 好吗--
我们之间不可以有秘密、我会生气。 :)

我家的榕榕。 哈哈 真的很三八列你。
我们有很多合照列 这个是最新的 :) 爱你啦。
我懂你恋爱了 没有忘记我 ..

我的胖胖!! 我最喜欢和你一起说话,很可爱诶你:)
加油加油 不可以留级 真的上课专心点 :)

致源~~ :) 他很可爱的其实!
不要整天说自己没有魅力、有魅力的人是发自内心
谢谢你每次帮我弄头发 每次和我们一起玩! 你人很好:)

囧囧妈咪、!!这张有点蒙蒙..>< 没关系、谢谢妈咪 每次开导我们 做你的女儿很幸福:) pretty mummy.

囧囧爹地 不要再傻白了 还有不要留级不好的
还有 好好爱我的老母! :) handsome daddy.


这张很美丽:)

Emiin babe! 我们很久没有见面 很久没有合照了咯 最后一次见面在2个礼拜前
很够给力啊 宝:) 哈哈~ 加油加油!我爱你 :) 我很喜欢和你说心事

藤小姐、我的老公~ 我做你的3妻不错啦 虽然是小老婆:(
哈哈~ LOVE EEUUU :)

我家的侄儿=) 欠我巧克力!!! ferrrorocher!!!!!! 记得哈
哈哈 谢谢你上次讲道理给我 我不是在乎 是不甘心。


没关系 单身而已嘛:)
谁不曾单身过? 自己快乐就好 前一任在怎样烂怎样好 都不干自己的事情
我自己好就好:) 加油!

有个人的心 到现在 我进不去:(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