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»

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

给我加油好吗?

现在的我在干嘛呀 怎么我越来越不快乐 。
变了的爱 变了的人如何再爱?
为了小事吵架 就是我们。 对不起 我太任性 ):

我好努力再改变我的态度了 我的脾气了。但是始终你不懂 我不怪你 我忍啊
我还是以前的我 但是变的人是你 变得我不认识了。
以前的你 很在乎我们不过现在的你 变了 你在乎的不是我
只会认为我自己脾气不好 对 我脾气差距个性很硬

常为了小事情 闹分手 但是你觉得我想要的吗
对 怪我冲动。很多东西你都会和我说 对 我问了才说 。
不到3个月 你累了 难道这就是你的能耐?

失望到我不懂怎么形容 现在怎么变得那么虚伪
原来我们好不了解对方 我不会随便吃醋就算吃醋 我忍
我不想变成一个蛮不讲理的女人 但是你和女生很要好 就可以 我呢 不可以
有些东西不想说不代表我不在乎 。 我的忍耐 进步了解多亏你

你开专业 没什么 但是现在你打来 第一句说明帮我看专业怎样怎样
很多事情 你说你没有骗我但是呢 我问了才说 然后又说到很奇怪 哇噻主动和我说难吗
教教我要怎样 哭到没力了要放手 早点我怕我的伤害越来越痛
我愿意等你改变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