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»

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

一厢情愿是一种错:)

发生了太多事情 让我不懂怎样去安抚自己。
和最好的姐妹吵架 终于和好了、
对不起 我们彼此都有错 我懂你关心我担心我
可能在你们眼里 我是个很单纯长不大的孩子
但是相信我 我会好好保护照顾我自己 不让自己再出任何事情
我懂你们很关心我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we are best FAMILY ♥
GABY, 飞机, 胖胖等等 对不起让你很为难 不过现在没事了:)

我反反复复在想 我到底是不是个好女人。?
我可以很乖 但是你却看不见我好的一面:(
老实说 我喜欢恋爱的滋味 但是 现在的我 累了:)
先自由自在 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不是很好嘛
干嘛为了爱情把自己搞得精疲力尽伤痕累累? 我说 不 值 得 。
ENJOY MY SINGLE LIFE NOW ♥ :O

放弃一个人 对我来说 难。
但是我下定决心 我肯定做得到:) wahoo~
朋友们 我做到了:D
整天沉沦在不属于我的东西 其实我很累, 不属于我的 就是不属于我
我根本在自欺欺人而已 与其沉迷下去 倒不如放弃 让自己好过点 。
回想起 我到底喜欢什么都不懂
I JUST WAIT FOR MY LOVE. ♥ :)

不想恋爱 、恋爱很闷 、没钱怎样恋爱、没有样子怎样恋爱、
恋爱换来只有伤痕。
说真的 听腻了:)
不想恋爱还不是爱 恋爱很闷 等你有对象还会闷咩?
没钱 乞丐还不是会寻找自己的幸福 没样子? 呵呵 恋爱看样子的咩?
恋爱换来只有伤痕 这句 我认同而已。
如果在敷衍,应酬 拜托 你滚蛋 。
DISGUSTING ! ♥ (╯﹏╰)

一厢情愿 是一种错" ♥
错在自己太犯贱 自以为是! 。 :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