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»

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

久违了我的blog、 ♥

差不多有1个多月没有写blog了、忘记了我写的意义:)
这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时想起 我会觉得 诶、为什么事情会发生那样!?
为什么 很多为什么 难不成要我去看十万个为什么? XD

我以为我不会去再去爱 没有想到 我遇到了一个我曾经以为不可能的对象。
那个以前坐我隔一条街的隔壁 每次听到他说话很像潘下去 因为太幼稚太可爱了
他的话有时让我难以相信 有时你心情不好 他真的会逗你逗到你一直狂笑
可是你生气时 他不会懂 很蠢的是 他还继续弄你笑 那种gek到的心情有时很想笑:)
16岁的他 很act,整天以为自己人很好 yueck~哈哈 或许这样显得他不做作
认识8个月,我只看过他发过一次脾气,这样脾气好的他 我真的觉得wa,我的脾气超臭 我要检讨了


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 竟然是在walker's 和cabana, 当时被一群妖怪们害@@ bobian了咯 答应咯~~哈哈 我记得当时他的脸很害羞 想起来觉得他很好笑很好笑~
真的 他不需要太帅 对我好就足够了:)
第一次 和男朋友去clubbing而且他也肯我去 因为他说他相信我。
第一次 有个男的 每次把课本给我 自己却罚站 当时我们却只是普通朋友。
第一次 有个男的 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一直死命弄我笑 当时他也不懂我在心情不好什么。
第一次 有个男的 会做便当给我 因为我说我要吃 隔天就有的吃 而且还特地早起弄给我吃。
第一次 有个男的 不介意我是个怎样的女孩 因为他懂我的坏事做太多了。
第一次 靠在一个男的怀里就这样睡着了 , 话说在我睡觉的时候 还偷亲我 (很贱的招数==')
坐巴士时,被心怡这个女人 偷拍./\! 当时我睡醒了才给我看~要死啊@@
男人你的飞机头set到很高列 闲掉~.~ (活该啦 头发被剪 然后剪了又去set飞机头 结果7节课都被7个老师鸟)老师真gaypo~-。-
真的,幸福就好 其他的 anyway~ ♥
wakkaka 明天去funfair ♥ 期待。

最近我很想谢谢一个人 —刘致源
我的gaby babi baby! 和他太friend了~ 每次我要去哪里都陪我 :)
每次聊心事! 谢谢你
几乎没有edit,自然. ♥ LIKE A BITCH! (咱们最近的口头禅。)明天的funfair 拍到我们爽!!

我是多情,不是滥情 我是犯贱,不是下贱。
最近的我,好像没有差 只不过形象完全没有了 无所谓╮(╯_╰)╭
对我来说 更好 ~因为很像我:D
最近很累掉,不知道为了什么, ♥

最近很多人都很幸福,但是他们幸福其实是他们的事
对。我们能羡慕 但是越羡慕 反而对我们来说只会更妒忌。
顺其自然,不一定人家有什么我们就要学的:)

这个7月半~8月间 我有很多战利品~ ♥
但是对家人来说 —我很败家。 :(
对不起 这个世界太多东西 让我诱惑 不得不去买~♥

有些东西,失去了就是失去了,只可以怪自己没有去把握当时的机会
所以不要怪别人,也不要怪自己因为这叫缘分、:)
我很讨厌[了解]
不够了解一个人 不能够去爱 但是太了解 爱到没有感觉 久了就是麻木
不要说什么了解了才可以爱,FUCK U, 分手的时候理由就是不够了解不适合 如果说不够了解才分手 当初干嘛要在一起? 但是不了解又不行wor
所以了解、这个名词,这个动词,这个形容词 是不是很复杂很矛盾,(?)

恶心的人、滚开~~ ♥
我看你一次 我就觉得很恶心, 很反感 Niama
简直就是想让人骂粗话 虚伪到·~~ @#$!*% !!

一封封删不去的简讯,烙在心里 藏在心里 .. 有时我真犯贱,干嘛还去想以前的事情
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一切就这样保持着,可以吗。♥
EMO, GET LOST. :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