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»

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

(♥_♥) i ♥ Emo. 。

我最近是怎样,什么衰运到跑到我身上 .
要做什么都不顺利 、天啊 我犯到哪个小人/\!
GOD bless ME . 阿弥陀佛, 衰运快快走 好运来啦!=_=''
我还真会安慰我自己、整天Emo.
Emo.he say he love me everyday will find me......。
[I ♥ Emo]

昨晚我很乖凌晨4点起床读书 不错读到6点 本来以为可以补个眠
哪里知道.....我竟然那么衰 要睡觉了竟然被肮脏东西压
那种感觉很辛苦 喘不过气 我要叫都叫不出 吓死我/\! 还2次,, 整身痛不舒服现在!


早上起床和家人说了 他们却说 [[你晚上啦 把歌开到酱大声 人家12点出来你又不是不知道 开大大声 开那种很kit的歌 他们不爽你了咯 吵到他们 ]] 哇塞 我家人拜托不要酱KIT 好吗 给我这样的回答.. 到最后给我一个牌叫我戴在身上 顺便去家里拜拜=,- 我家人要我说[以后我会早睡觉 不要来找我 要找就找家里最坏的 ((家里最坏好像是我><)) ]瓦老 我不可以tahan你们!! 今晚我不懂我睡不睡得下@~@

算了吧、很多东西 要学会放弃:)
因为那原本都不是属于你的 何必将执着呢,我只不过太自我了。
我不会哭 因为真的很浪费眼泪浪费时间做蠢事情, 女人要学会 潇洒:D
爱 是为彼此祝福 这句很赞 但是很他妈的是 很少人会那样做
摇醒我..。很多东西 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回不到过去了 就算给你时光机 又怎样。
就算努力还是比别人晚了一步, :)




我讨厌脸有火炭的味道 一脸黑样 [摆脸色]
我讨厌博取同情的人[扮可怜叫做作]
我讨厌那种不懂事情就乱说话[以为自己懂很多]
我讨厌摆脸色给我看的人[你的脸很黑 我看了会怕列/\!]
人、是犯贱的。

某人、如果有天给我懂 你背叛我利用我 你就懂死这个字怎样写。:))
囧囧、我的脾气 最近很不好.. 对不起。






我们是好兄弟! 哈哈~别误会蛤:))
我很喜欢这张...。

虚情假意的人 你可以自动离席 我不会挽留 我只会看不起你。
[那种要哭但是没有眼泪 叫心酸。]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