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»

2011年7月8日星期五

生日快乐—[[凯芯]]♥

今天是凯芯的生日:) 生日快乐♥
今天我们family 真的很开心 有Connie、胖、飞机妈咪、帅哥爹地、Kelvin、琳、咏权2夫妻、致源、INEZZZZZZ、浩铭...。♥
玩到很high! :) 我们一直点很highの歌 一直狂摇 狂喊 简直疯了.
不懂谁点了很sad的 歌 又哭了:( 对不起、我很懦弱。哭了就算了 ..。
KIT 抓kit! 很kit! 一直点很clubbing的歌 摇到很爽XD ♥
刘致源 有了babe就没有我:( 我记住。
朋友就是简简单单快快乐乐地过. ♥

要快乐 要快乐、每天就是要提醒自己 要快乐。 :)

Yuckzzs 我讨厌博取同情的人, 整天扮无辜扮可怜
去当乞丐啦, 更可怜嘛.. 囧囧 说些有的没得你最厉害的啦
我都输你了 厄 因为我不是你,会说些让人觉得自己很厉害 很对很值得被关注的话。
你以为你是谁呢 :)
别太自我、小心跌倒伤痕累累的人是自己♥

爱情丫爱情、是个很复杂的东西。不去碰就不会受伤 碰了就得对这感情负责
免得变flowwerrr heartsss. :)

谢谢我侄儿 你的巧克力 很好吃!! 我的最爱列! FERRERO ROCHER ♥
谢谢你、我会开心的啦 :D

等一个人、需要耐心 我能够持续多久呢?
我等 ♥ :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