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»

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

=) 我好想忘记怎样去笑了....。

我失去了一样东西 —笑容。
我很久没有那种真心 很快乐的笑过了 、不是那种笑话搞笑之类的
而是对于亲情友情。 爱情? 我想算了吧.....。

单身自由 :) 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爽到爆!
但是当你看见别人很恩爱很幸福就连吵架的时候 都会觉得很羡慕而不是嫉妒=)
或许 我不爱单身吧、总是自己一个人 .
没关系 我不缺爱、我还有朋友家人....♥ 我相信我下一个会更好!
我在等一个人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~~~~

对不起 i DISLIKE 虚伪的人。
不要整天说到自己很可怜啦 很..做作。对不起我喜欢直话直说:)
囧囧、考试考试 =3= 可以不要考试吗~~♥
Jiayouz , :)



我想你、1年前的你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