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»

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

很久没有更新了、什么鬼东西都有。♥

心情反反复复 、人都是这样的嘛
爽爽就笑 不爽就睡觉。 :) so simple n easy :D
这几天 很烦 烦 烦 自己烦什么都不懂咯 很囧。
最近很累 累 累 累 几乎没有什么睡到觉:( 上课一直趴在桌子
最可恶的是 要趴的时候不可以趴着睡觉! 很 很 很 气死人!

去clubbing=3= 累死一直摇到4点到才回家 佩服我自己 要6,7点才睡觉第二天早上又去找朋友、
结果换来 这几天的疲累 ..。 我发誓以后要吃东西再去喝 一直灌酒伤身体!
结果 我 晕 了。 发酒疯:( 对不起啦brother sister, ♥ I L U ALL.

对不起 那个(他) 的事情我不想知道 。
因为 都没有关系了
yuck... :) 

有些人眼神放尊重点 拜托 我没有惹到你哟 okay ? :)
如果你说我惹到你 那么你说我惹你什么 抢你男人? 还是你羡慕我比你高? 呵呵
很好笑咯lolz
手指不要乱指啦 我懂你的手指很直 我的可以很弯 我也不懂做么会这样 下次你指我 要我教你怎样坳手指吗? :) 嘻嘻
嘴巴不要乱讲话啦 乱乱唱 对不起我懂我嘴巴不够你毒:(
哈哈哈 我在抓什么kit丫:D

喜欢一个人 需要了解 、但是我连自己都不了解 怎样去了解别人 何况是喜欢的人:')
我爱的人 他已有了爱人~~~ ♥ 呵呵:(

我多么希望 他的心里有我的存在 就足够了 因为被在乎的是我。
我多么希望 自己是快乐 因为快乐我的生活就多了一天是精彩的。
我多么希望 我身边有个我想要的他 开心不快乐都有他。
我多么希望 自己是幸福的 因为 幸福对我来说很重要。
我多么希望 他能够比我快乐 因为他快乐就好 。
我多么希望 自己有个疼我 爱我 真心的男人 但是不可能。
我多么希望 我有一群懂得关心我的人。
我多么希望 他心里会想念我 。
我多么希望 我希望的 会成真。
但是 :) 无所谓了、 越在乎 只会让自己更累
所以 我顺其自然:D
我只喜欢我自己 ♥


SINGLE IS SO SOSO SO SO FREEDOM!! [♥]

0 评论: